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晓月拂阳

分类:小说故事
2006-07-20 22:19 阅读(?)评论(0)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one:月儿
回头那一刻,你离我远去。
哽咽在喉咙处的话,还停留在那里,看着你,走向桥的另一端。
眼泪没有流,不知道为什么,已没有感觉。
“月儿,我会陪你到永远”
那句话已然徘徊在耳边。


我的名字叫叶衍,落叶的叶,衍生的衍,我的生活像我的名字一样,落叶般,绿了,黄了,落了。没人会注意到这样一篇普通的落叶,悄无声息,随风飘落。

想写小说,却只有个开头,不知道怎么继续,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人物,似乎怎么处理都不满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