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代码帖

分类:心情日记
2006-08-22 15:14 阅读(?)评论(0)

053973.gif

最近开始迷恋做音乐代码帖。

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已经不记得了。但肯定是我在唐朝安家之后的事啦。

诺斯、九九和牙牙他们一个个美丽的音乐代码帖,真的是让我越看越喜欢。只可惜自己什么都做不来。

于是乎不在窝在蓝版那个小小的空间,跑的更多的则是音频区。

每天看着他们不同的帖子,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做出那么好看的帖子乃?当时真的是想也不敢想。

某天和平时一样打开网页,转到唐朝,有条消息,一看原来是黑白MM,问能不能聊聊,于是开Q,加了MM

让我没想到的居然是MM说要我帮忙搭理下音频。而我居然想也没想就一口答应下来。

事后才想到自己什么也不懂怎么管理那么专业的版子啊。。。。

MM似乎对我很有信心,让我先去写份申请。

就这样我开始了管理音频的生活;也更加坚定了要学着自己做音乐代码帖的决心。

每天都会打开教学帖,最吸引我的当然是那个飘逸的播放器,于是我最先学会的就是那个播放器。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自己学着做代码帖。

虽然现在还不是很成熟,但不管怎么说总算做了一个到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

看着自己的成果,心里的感觉真的很美。

希望下一个会越来越好~!

27_4200_1399.gif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回忆 下一篇:半夜三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