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半夜三点

分类:散文随笔
2006-08-18 10:34 阅读(?)评论(0)
又是一个黑夜,周围是那么的静,提笔回想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写下自己的心情了,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在深夜好像才能写出属于自己的文字,也许是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敢摘下面具,让真实的自己暴露在黑暗中。

翻着看了一半的小说,始终还是没能静下心将它看完,一直以来总想把自己的时间排的满满的,让自己不给自己去伤感的时间,在忙完一天里该做的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自己所有的思绪都埋进小说里,从来不间段,直到睡意慢慢的占据大脑,才沉沉的睡去。以为这样就可以摆脱心头的那丝寂寞与孤独,可是似乎一切都在与我作对,总是在不经意间又爬上心头,尤其是在这样的夜,心里的孤独感符着黑夜变的更加凝重,是那么的渴望被人理解,被人呵护、关心。

突然间很想谈恋爱,渴望着与爱的人在一起时,彼此的关心,彼此的爱意,是多么美好,有时会想随便找一个人去恋爱,去填补心中的那份空虚,到最后还是被一丝尚存的理智拉了回来,记得朋友对我说过:“任何时候,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要为了爱而恋爱。”是啊,我不能对自己的感情不负责任,更不能对别人的感情不负责任。可自己还是无法克制那种想爱与被爱的心情,曾经感情上受到的伤害,让自己开始变的小心翼翼,总怕自己的付出换来的只有伤痛,曾几何时想把自己的心封起来,不再为谁轻易的打开,可是不争气的我就是做不到,也无法漠视自己的真实想法。想认认真真的,全心全意的投入一场恋爱,可我还是怕再受伤害。想想曾经那个敢爱敢恨的我到哪里去了,留下的只是一个渴望而又害怕爱的我。朋友告诉我这证明我已经在感情上开始慢慢长大,成熟了,不再那么冲动与莽撞,也知道爱是一种责任,如果不能对自己的爱负责就不要轻易接受或给予,不然到最后只会弄的自己遍体鳞伤。在经历了伤痛后,我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里拼凑着已经支离破碎的心。

也许就是从那时起,我开始喜欢上了黑夜,它能掩饰我心底不未人知的伤感,也只有在这时才能释放真正的心底。想了很久,自己还是敞开了心灵,去等待着,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是在等待黎明,还是在等待一场真爱的降临,我不知道,只知道等待、等待……

已经很久没有熬过夜了,有一年了吧,所以夜有一年没怎么写自己的心情了。
 
  最后修改于 2006-08-18 20:2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代码帖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