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想起了什么

分类:诗行文意
2006-07-19 19:52 阅读(?)评论(0)
看过落花与流水,看过风起云涌,过眼东西都是曾相识。
冬天,来临了很久,也已过去很久,
这里冬天很冷,透骨的那种冷,是湿气。
春天有春天的故事,冬天也有冬天的故事。常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春天有花开,但对于冬天的落叶我更有一份感触,那时生命的涌动。
请不要用绿叶来告诉我生命的青翠,
看那枯叶,
更是一种精神---生命的意义。
冬天很冷,
周末在空荡校园里,寒萧。

偶见的太阳,在斜下的时候,我抬头仰望天空的云彩。
雅安的空气很好,可以看得很远,但是我近视,可能看不到将来。
看过夕阳,在天空绽放最后一丝辉,
我很满足。

我竭尽全力,在做着不懂的事,
看过,
却无力改变。

心中尚存一丝感动,
却被遗忘。
我记性很不好,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看过的,都是过眼,
我记住了整个感觉,却忘记了细节。

不脱俗。
我没有见过脱俗绝尘的高人,
我很喜欢僻静、安详的生活,也愿意在喧嚣的人群中看周围的形形色色,
没有谁关注谁,
只是过眼的东西,都有看过,
看过而已。

时常问自己,胆子有多大?
可是无法回答,我自己都不晓得,长久以来,我都琢磨不透自己,
这是一种困惑,但我不在意,生活就是要多些新鲜,
哪怕在日复一日的机械行为之间,也会有天气的不同,
看过的每一处都是新鲜。

双眼看四周一切,但我更喜欢看人的眼,
我喜欢从一个人的眼神里看整个人,
不去管是否看懂,
只要看过,
就明白,有一种感受。

洗脸的时候,我也对镜子看自己的眼睛,
但感觉却是死鱼,
没有活力,
在冬天,哪怕是夏天,时常我手、脸都是凉的,同学说我这是没活力的表现。
看过他们说,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我们一家都不迷信,可是母亲喜欢去给我算命。
风水先生给我妈说我是一副和善像,总是笑笑的。
母亲是关心我,在看不见我的时候,有个寄托。
我在梦中,看过母亲的笑,我很想她。

作为一个男人,
现实生活中不可避免会遇到一些挫折,而男人在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又让他对别人难以启齿,
所以只好抽烟,把烦恼随着那一缕轻烟吐出去,
把痛苦自己悄悄吞咽下去。
作为一个男人,真的是很不容易,有时候甚至很难。
在看过缕缕烟丝燃烧的时候,
我知道这是在烧自己的青春,
不过我也还只是看过。

酒,看过很多醉汉,样子是很荒唐的,
我也醉过,样子也很荒唐,
看过同学给我拍得我醉后的丑态,笑笑把它删除了。
看过后,只要记住那种感受就可以了。

与其保存实物,不如留着那份感觉,
在偶尔触动的时候,能让内心激动,可以让心神荡漾。

看过枯叶在风中摇曳,那是它的宿命,是无法改变的,
但是它仍在最后一刻,以摇曳的身姿,来绽放它的美丽。
我喜欢这种感觉,不代表我极端,
我只是看过。

看过,看过周围,无力改变的我不会去选择改变,
但是我会选择尝试,
看过一路走过的步子,其实也留有一行很深的脚印沿向,
远处,
前方,
还有很多东西在等我去看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晓月拂阳 下一篇:无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