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那夜,好大的雨....

分类:心情日记
2006-07-22 11:10 阅读(?)评论(0)

昨晚的一夜大雨好象没能表达老天的多情与缠绵,似乎老天也变成一个淘气任性的小孩,要迫不及待的来展现自己的八面玲珑。

瞧那入夜后时不时亮透半边天的闪电,窗外,轰隆隆的雷声响起,看那一片片来去无定的清雨, 都那么无常,都那么特别,充满着绮丽无比的迷幻。

轰隆隆的雷声又响起,豆大的水滴穿过叶尖儿坠入毛孔,凉,却热烈。我怕,很怕,怕的要命的雷声,从来没感觉到原来雷是那么的可怕....

似乎让我们拥有了一个开阔明亮的空间。

不过我还是喜欢雨的,倾盆倾盆的大雨,好象能彻底地、歇斯底里地冲刷掉那些不想被人看见的辛泪。冲得干干净净的。洗去了所有的昨日。带着熟悉但却陌生的一点点怀念。

当年,我们纯纯地为了这样那样的理想,来到这里;而现在,我们又是为了那样这样的理想,各散天涯。旧日的知心好友,何日再会?但愿共聚,互诉往事。

走出去吧,和原本陌生的人相见再成为朋友,那颗软弱的心终于不再空荡。
走出去,不再害怕。我爱这样的生活。我会乖乖的。我会勇敢的走下去。
加油吧,我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努力。

一切,都会好的。就算现在天空阴霾,我相信那是为了给明天一个更加灿烂的笑脸。

似乎我不是乐天派,但是我喜欢那种感觉,快乐的感觉.....

  最后修改于 2006-08-04 20:5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日礼物 下一篇:晓月拂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