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苹果

分类:心情日记
2006-10-23 20:22 阅读(?)评论(0)

      我知道我让你伤心了,不然你也不会这样对我,亲爱的,你知道吗,伤了你比伤了自己还要难受,可我真的很伤心,你知道的伤心。 

      很多时候,我都在考虑我对于你来说倒底有多重要,其实我今晚才发现我真是你的负担,我是一个在我们回到现实时就必须滚得远远的人,我的存在真是一种悲哀,我一次又一次的问自己究竟在做什么,放弃吧,彻底放弃,也彻底的伤心一次,这样能彻底解脱吗??

      我常常想对你说,如果你让我感到累了,我会在转身的瞬间把你忘得一干二净,可是今晚的我分明是累了,倦了,我强忍泪水转过身,可分明有一种被撕裂声音在空中响起,我明白那是心碎的声音!

  听着伤感的歌曲,心情空前的灰色与绝望.亲爱的,你现在也和我一样难受吗,我相信你也不好过,为什么我们会成了这个样子,这是为什么?

  听着那一首首凄美而缠绵的歌儿,我又开始泪雨飘飞,为什么,这世间会有如此多的恩怨纠缠,为什么,这茫茫人海中偏偏与你相遇,却是在这样一个错误的时空里...

  真的希望我只是爱上了这样的一种感觉而已,如果是那样,一切也都会变得简单得许多,你不必再担忧隐藏,我也不用再心伤哭泣....

      窗外阳光明媚,可心里却一片黑暗,黑得象在地狱里.

  三年前,我就开始听小刚的歌,不知道为什么,从那时开始,我喜欢上了这个忧郁男人的声音。喜欢我在身边,喜欢男人海洋,喜欢那年我们十七岁,喜欢灵药....是他让我变了,还是我让自己变了,还是我一直没有变?

      虚幻的,现实的,有什么区别啊...付出的都是一颗真心。我不该学会上网的,我不该学会恋爱的,或许我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

      苹果,是什么?能是什么?我不知道。也许是一个开始的结束吧...

      为了生活去奔波的时候,也是我该说再见的时候,游戏,始终是游戏,但是我的心为什么会痛呢?

      本不喜欢别人打扰我的清幽,可是偏偏来了,那么就继续下去吧..你说呢?

  最后修改于 2006-10-25 09:4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不是那么爱你 下一篇:给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