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J

分类:心情日记
2006-07-29 18:25 阅读(?)评论(0)
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好几天没来这个地方了,在连续两天天刚要亮的时候说晚安然后在这个城市华灯初上的时候起来,自己缺失了两个完整的白天!

起床的时候刚好接到一个兄弟的电话.完了,我问现在是哪天啊.他说,你发烧了?我是说真的不知道.弄了点东西打发了一下胃.忽然想到J,一个很出色的吉他高手,和所有很艺术的人一样,他总是一头长发,沉默,冷漠.安静.但是却弹得一手漂亮的吉他.而每次我总是羡慕的看着他落寞而悲情的弹出很动听的声音.因为是老乡的缘故,我们之间通常不是说很多话的.因为我们似乎是两种性格的极端.但很自然的相处.要不教我,然后抱过他破旧的吉他弹着一些简单却凌乱的音符.J有着怎样的过去,怎样的忧伤,怎样的落寞.都不得而知.只是直觉告诉我这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在打球回来的路上看到喝得一塌糊涂的他,什么都没说.语言在有的时候是很苍白的.虽然我一直擅长此表达方式.回到宿舍,看着凌乱的书桌,收拾了一下,我的书桌似乎永远和别人不一样,那就是书的种类和习惯的凌乱.看到了在旧书摊上淘来的有很粗糙的封面和精致的内容的书<<断弦的耳朵>>,还有一根麻线栓在上面,很怀旧的感觉,其实那就是一本讲英文歌曲的怀旧版,舍友都开始睡了,但好久都还有辗转的声响,在然后,我们每个人都枕着各自的心事,关于理想或爱情的,沉沉的睡去,明天都还要面对彼此一个人轰轰烈烈或平平淡淡的生活.
在学校慢得要命的机子上不断的刷新着BBS,看着这个六月别人的告别.看着我们也逃脱不了的明天!展望着我们明天将要到来的劫难或福祉!

伴着马修连恩的Bressanon的歌声写完这些粗糙却真实的文字.

  最后修改于 2006-07-29 18: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辞职报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