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辞职报告

分类:心情日记
2006-07-23 19:21 阅读(?)评论(0)

写这个东西好像是版主辞职前必须做的,何况我?
我不太确定,但是确实想写点什么再走掉的,那么开始吧...

盛夏里的一场寒冷,我手握一支糖,欢喜雀跃。


「糖。」

我在宿命的手心起舞。

糖在我的手心陶醉。

糖,你是在流泪么。


「我们。」

只能从温暖说起。

天空很蓝,是喜欢的天气。

我想那时我们都在酝酿一场惊奇。

微笑,耳中生出茸花,嘴唇微微开启。

多象糖,看见彼此,抗拒不及。

他们说好小孩都会有糖。

我喜欢糖。

我是好小孩。

我会自己叠衣服,洗袜子,做咖喱饭,冲牛奶,关灯前和我的小猪亲吻并说晚安。

你是好小孩。

你会自己洗脸,洗手,洗牙齿,以及洗掉我乱七八糟的心情。

是这样的吗,我们。

我们都是好小孩。


「甜吗。」

甜是幻灭,幻想的不灭滋味。

如果现在就停止成长该多好,那我们就可以永远甜蜜了。

可是我们是否可以长久地温暖彼此,即使走开。

嗳,我真的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心疼了。

我多么累,不愿再想谁,谁也不是谁阿。

我只是走失的糖果,四处找人来容纳自己快要融化的甜蜜。

所有记忆,都是潮湿的。

我们站得太久,就会生出荒芜来。

甜吗,荒芜没有嘴巴,不会吃糖,不会说话。

我越来越象它。

别担心了,好小孩。

有人还在等待,有人开始慌张,有人已经走远,有人预备离开。

我终于发现六月天却依然寒冷。

肩胛生疼。

句句疏失。


[存在。]


我无时无刻的存在。

不在这里,在这里。

不在那里,在那里。

我的头发长得飞快,如同这个夏季的雨季。

黑夜里,我不说话,就听见他们肆意生长的声音。我睁着眼睛。

我开始害怕我敏锐的触觉,如同害怕看见一副华美热闹的图画。

我不能说话,亦起不来,动弹不得。

我唯有等待渐渐平伏的呼吸。


[神仙。]

无人与我双双飞去。

无人同我一起入地狱。

我们沉沉地睡着吧。

永远都不要当神仙了。

只有零碎的醉意。

在夏日繁复的夜里。

来不及飞舞,就已消失。

消失得干干净净,多好。


「我说。」

相遇用完了。

剩下的也只有遥望。

没有人能够无休无止地纵容甜蜜。

泛滥与酸涩都是糖,你有没有发现我手指冰凉。

好小孩,让我听听你的手心好么。

有谁到过那里,有谁留下痕迹,有谁已经离开。

我们的夏天越走越长,终于又只剩下自己。


很早就开始来文学版逛,这个ID本来就是最早有的,但是中间曾经自然死亡过一段时间,去年12月份又捡回来的。

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曾经和她拥有过目前为止我生命中最快乐和幸福的一段日子。遗憾的是我后来伤害了她,一些琐事。而我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走了...

我突然发现有些事情人真的是无能为力的。

正好那些天职务变动,而且我又常在坛子里面晃,领导又推荐我当,就当了.我的原则是要么就不当,当就要当好,早看着文学区改的乱糟糟的不顺眼了,呵呵,无奈四个人在管,我只能看着,接下来的时间一直在版上混着,管理着版务,和许多朋友聊天灌水什么的,后来发现有点累了,而且工作也荒废了不少,心里开始存着这么个念头了,该辞职了...

经过这半年的迷茫,开始学会了习惯一个人面对痛苦,去笑着面对大家,平静地面对一个人的生活.


当然无奈期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我知道版主要有集体精神,大家要团结互助,做到家和万事兴!一个版主团结的论坛才有发展的希望。自己认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向唐朝论坛管理团队提出辞职申请。且有过而退,请管理团队不必委于元老头衔。

希望后来的版主要好好管理论坛,回贴说多点话啊,有实力点的,有启发有帮助的,大家才会支持论坛。不要像我火气太大了,你强别人也不弱。自己也要引以为戒才是。


有时候的吵架是我不希望看到的,也许有人说我没原则的和稀泥,管它呢,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只是希望大家快乐地在一起谈喜欢的音乐,谈喜欢的书,谈喜欢的人,不骂人不打架而已,难道这有什么错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误会,也许那是超出我理解范围的事情吧?

我不想知道超出我理解范围的事情,我累了,就这样,因此我决定辞职了.

也许有人又要感慨了,不过,没办法,我已经决定了.

但是我还会每天来版上的,只不过不是版主了而已.

希望其他人能继续管好唐朝.

最后感谢所有容忍了我半年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J 下一篇:生日礼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