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colourful day!

分类:散文随笔
2006-03-19 12:17 阅读(?)评论(0)
“忽然间,想要去很远,陪你去看繁华世间。”

imagination!
朴树是一个有想象力的人,可惜我不是。
走了,轻轻的,像一片云,飘忽不定的云。
弱国有一天,真的让我去看可那繁华世间,我怕我再也不想回来,回到我自己,继续我现在的生活。
浑浑噩噩。我不知道是怎么走过的,所以我就一直在想,想着那片天空,那片年轻而幼稚的天空,虽然它是阴霾的。
好多时候我在想,活着为了什么?为了我自己?肯定不是,否则我就再也不会写字了,但我再也想不出是为了什么。
我是一个不会做梦的孩子,所以我也没有梦想,或许我的梦想就是一个梦吧!
我喜欢听音乐,柔和的音乐,吹不起我心头的半点涟漪的音乐,那样我就可以安心的睡去。
最近Jay出了一张新专集-------《十一月的萧邦》,朋友都去买来听。我讨厌这张专集,因我觉得它不伦不类,所以我宁愿去听萧邦的小夜曲。人往往都追求那样一份真,一份纯,一份静谧的天空,所以我还是喜欢小刚。从他的歌声中我能真正的找到自己,找到我想要的感觉。

It's on my way !
我一直想做一个飘忽不定的孩子,但我做不成,因为我有太多割舍不下的东西,所以我一直在努力。
我是一个不喜欢带手机的孩子,但朋友还是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我,因为我一般除了图书馆与电脑前是不会去其他地方的。我很寂寞,虽然我有很多朋友。
我以前喜欢去酒吧,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静静的喝着鸡尾酒,写点文字,那时的我很会享受生活。
我想做孩子,想以前一样,可以没有任何忧愁,可以去做坏事而不承担责任。现在的我,一个人生活,我想远离尘世,但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但它匆匆的就去了。
我一直都不承认我是个寂寞的孩子,因为我想要快乐。
我喜欢写字,就像鸟儿喜欢叫一样,所以我愿做一只鸟,但朋友却说,我是一只落单的候鸟。
我哭了,我能感觉到眼泪的味道,但我为什么要哭?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许这不是泪,而是我的错觉吧!
我哦喜欢安静,因为只有在这时候我才能笑,笑的狂妄,笑的泪水尽情的流。

colourful day!
朋友说,尘埃尚可以落定,你为何偏要在空中呢?
我沉默了。
我的天空是灰暗的。
我再也找不到其他颜色的蜡笔,来装饰我的天空。
我仅有这样一只黑色的蜡笔。
梅花开了,已经冬天了吗?
问了好多人,原来真的已经冬天了。
当你不想时间过的那么快的时候,原来它竟已真的从你的指尖滑过了。
原来,已经2006年了。
原来,我又过了一年。
原来,我已真的长大了,再也不是孩子了。
原来,我竟已真的忘记了那些我想刻意去忘记的东西了。

1142741841341_6223.gif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那些花儿 下一篇:鱼和水的故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