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无欲

分类:散文随笔
2006-07-19 19:21 阅读(?)评论(0)

<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二>

愿意失踪。仅仅躲藏。

在街上行走,突然会有失了方向的晕眩。

兀自迎着大量涌来的思绪长生幻觉,一直不在公共的场所暴露自己的秘密,小心掩盖的最后终于听见很远处传来真心犯下的错。

那天不小心看到她的眼,似某日艳阳在湖面泛起的银光。

她对着我笑了,始终没有说一句话。我尽量配合着她不去打破那些未能讲出的东西。

五百年前,我在最爱的地方也许见过了同样的眼神,坚毅无比。

她冲着我笑,并且始终没有讲话,语言是无声无息的,她相信我会记得她,生生不息,神情已经证明了一切。

我想如果下辈子还遇见她,一定会向她投去微笑,即便是静默的方式。

五百年后。幸福背后。路过幸福的终止。

<三>

一直挂着QQ,但是隐伏在网络的深海里。没有和任何人说话。喜欢看见自己的朋友在线的感觉。一些是以前的初高中时的朋友,一些是大学里认识的朋友。我看着头像亮着的他们,感觉踏实。没有和他们说话,但是想念他们,心里温暖。           

塞着耳塞听歌,看网上的文章。看见一句话“也许生命本身就是一常疾病,结束了,病也好了”寂寞就是无论你做什么,你的心里是空的,你身边的人在跟你说话,你听不见你想念的那个人,她不在你身边,你听歌,所有的歌只做一件事,那就是让你伤怀,当黑色降临,心开始隐痛。渐渐隐藏起白天的微笑,连同这迷失的夜。
   
听着我的STEF的歌“永远/曾经在哪里实现, 永远/却在那一天走远”。

我曾经试着做另外一个梦,然而我失败了,我终于明白,我的梦只属于那个已经离去的人。  

走不到永远的,永远走不到的。如我的爱情永远在相信永远那天已经结束。所有的感情都将在某一刻终结。或久远抑或是短暂。
  
中途喝了很多的纯净水。很无辜的水就被我一口口的吞下,离开瓶子。

我听见水在喉咙里发出寂寞的声响。仰着头喝水的时候,内心里忽然一片空白。
 
拥抱这世界,月光洒在我疲惫的脸上,在远方同个月亮,映照在谁的脸庞,和我一起歌唱,看同一道曙光。
   
当黑夜,沉睡……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想起了什么 下一篇:黑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