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忘忧草

2006-07-16 23:00 阅读(?)评论(0)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十几岁开始 我笑起来就感觉就不是那么自然了 似乎开心对于我永远都是奢侈的
哪一年开始 我开始变的沉默那样得安定自然了 似乎孤独对于我应该是种必需的
溺爱让我变的软弱 委屈时不知所措 只是感觉到委屈
可是成长还是继续的 慢慢的懂的了什么是残忍  
人生是太难的参悟的 只能狠狠的面对人生寒冷

依依不舍的爱过的人,往往有缘没有份

我依依不舍的不是那些人 而是 那些消失了的岁月
年少在一起的人 似乎 都是有缘无份
谁知道 我们这辈子要爱多少人 要经历多少离别
谁知道 我们要碰到多少爱我们的人 谁知道 最后谁又会和谁在一起
缘起缘灭 我多么想带你远走高飞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谁是唯一谁的人

我在2006年的日记本上写到 感情对于是一个容易深陷的东西 我依恋所有和我在一起的  
不忍心告别每一段感情 所以往往最后离开都不是我 都是别人留给我一道淌血的伤口
只能让时间去愈合的伤口 即使好了以后 也是一道难看的疤痕
南方温暖的气候 柔和的水 成就了我的温柔
每个和我一起的人 都说我的好  
我把每个和我在一起的人都当真 会为每个和我在一起的人心疼
这样往往就容易受伤 很累 很疲惫 很无辜
其实我只是一个希望有人爱 有人疼的受伤的孩子
爱我的人 我一定会给她许多倍的爱
谁是我唯一的人 需要我爱 需要我保护的人 就是 受伤的孩子就是

伤痕累累的天真的灵魂 早已不承认还有什么神

心已经是伤痕累累  可是我知道我还保留了 一些 天真  
我还相信有神在天上眷顾着我  
虽然我总是喜欢 说 我对这个世界已经失望
可是我知道 其实 我一直还是相信 美好的
人活着 就要受到一些伤害吧
像那句话 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 人就是江湖 看你怎么退出
恩恩怨怨  
我想我还是要做个正常些的人 相信 这个世界还是好的
不要失望  
希望不会失望  


美丽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


我怀恋我的童年 想念我乡下那些伯叔辈朴实的农民 他们有他们的庸俗 可是他们都是善良的  
我想起那些有梦的日子 想起那些说梦的少年 岁月匆忙 可是我依旧会记得 那些日子里 我们天真浪漫的笑容
心痛 心酸 心事  
这些确实太微不足道  
其实在这个世间 我还有许多  还有许多 值得我去付出的人  
相信一份美好 怀恋一份过去

来来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偶尔照镜子 发觉已经变的棱角分明 没有了青葱的颜色 然来成长就是这样的
前天晚上见到一些初中的同学 很久不见了的人  他们都没有认出是我
报出名字后 他们都做惊讶状 说 变了不少  
这些来去匆匆 慌乱相遇的人 到最后 竟然是相见不相识
我想再过几年以后 再看那些 十七十八时照的照片 我是否能认出那是我  
重复着想着一个场景
许多年以后 遇见 曾经爱过的人 我认出了她 她也认出了我  
轻轻的 我走过去 说 嗨 你好 淡定从容的问候
或者 只是淡淡一笑 不言语 擦肩而过  
像遗弃那些 旧时光一样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记得一句话 说 当你不能忘记的时候 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 记得
如果有忘忧草 我想 我会拒绝  
虽然有许多难过的事 可是 没有这些 我就不会珍惜 现在身边的人
缺陷美  
我想 之前的人生要是一片空白 那样 是该感激还是悲伤  
过奈何桥 喝孟婆汤 这一辈子 就什么也不剩下了
注定是要忘记的 不需要 忘忧草


梦里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个小岛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

某年某月某日 早晨 我醒来 心里无限感伤 沉重的想念 我知道 梦里那些花儿又落了许多
某年某日某地 冬天 我遇见 心中只剩平静 淡然的爱恋 我只想 抱着你这样还可以吗
生命始终在旅行 许巍唱 旅行  
谁让我们哭泣又给我们惊喜 让我们就这样相爱相遇
总是要说再见相聚又分离  总是走在漫长的路上
一直来去匆忙 只能是这样的 感伤


轻轻河畔草 静静等天荒地老

听红豆的时候 唱到 那句 等到风景都看透 回来陪我看细水常流  
感觉到 这是个梦想样的事 遥远到不可及  
和爱的人 约定 说 老了以后 回我出生的地方  
那里 有山 有水 有阳光
在春天的时候 去山坡 那里 有很好的阳光  
山里有小溪 有长势旺盛的青草  有芬芳的气息  
我想 那个时候 真真的会懂得什么是天荒地老  
什么是 山无棱 天地和 才刚与君决
可惜 很少有人能懂得这种浪漫


最后

写到这里 这首歌的歌词就没有了
周华建的歌 听过一些 感动过一些
忘忧草 听过许久  
唱的是什么呢 想了许久 只能有感悟
写这个东西的时候 一直在听 心里只是剩下平静 所以文字也是平静的
安静的文字
我想 我是需要 安静了

  最后修改于 2006-07-18 10:1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叶子 下一篇:七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