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梦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四川
个性介绍:一种字迹爱上一种匿名,于是便有了名字...一颗心爱上一滴眼泪,于是便有了伤心....

七月

2006-07-16 22:48 阅读(?)评论(0)
这个城市,总是把她善变的个性展露无遗.刚刚明明是灿烂的阳光劈头盖脸的打在脸上,一会却换成了雨,带有浓重的城市所特有的味道.
 六月,过去的六月.
 它对我或者每个经历了的个体,意味着什么,收获了什么,经历了什么.又或许也并不意味了什么.或许只不过是我们千篇一律人生中的某一月.只是,我们在回忆的时候,也许不是那么清晰.不是那么的在乎,也总会说,时间的无端流失早已成习惯.
 但那都不重要.
 因为它就只是我们生命中经历过的一段时间.仅此而已!
 在五月完的时候,在马路上一群穿的很漂亮的小朋友总是得到很高的回头率.那是刚排练回家的小朋友.我在想,众人在注视他们的时候不会是因为他们干净的微笑吧.我肯定一定是的.
 忽然在一瞬间羡慕得要命.
 因为我也曾目光澄明,清澈明亮.也曾目标明确,理想远大.
 我也曾会在小朋友不和我玩的是时候告诉妈妈.也在六一的时候穿上当时最漂亮的衣服......
 人生就是在我们都还念念不忘的过往中就被时间的洪流冲到了又一个阶段.过了,就告别吧.时光和时光中的人和事一起告别!
 七月,将要来的七月.
 在以前的七月,有一个叫高考的节日.是欢庆的节日还是祭日.也就由故事的主角来说.他们来电话总说,不行啊.很紧张.我说,相信你可以的.犹如去年别人对我说的那样语气.茫然!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的真诚!在上了一个让自己牵肠挂肚的学校和一个让别人牵肠挂肚的专业后似乎一切都没有说服力.
 爱情和书本一起成长的青葱岁月就要渐行渐远的时候,希望我们还能给自己也给在乎自己的人一个明朗的未来.希望每个人都还在清新依旧明朗依然!也希望面带的微笑依然淹没我们为数不多的青春岁月!
 七月,希望还能想起自己最初的梦想.希望他们能实现最初的梦想.
 天空突然变得灰暗,看来又要下雨了.座上回学校的2路车.....
 希望到站的时候下完了雨,没带伞呢!?
  最后修改于 2006-09-01 08: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忘忧草 下一篇:流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